close

大周昨天發生了一些事~再加上今天早上的讓我很疑惑
其實˙我一直很討厭打卡機的制度
所以店裡面也沒有打卡機~
但是我現在必須要認真考慮一下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不能有比較的心理~記得再讀國中的時候抄了很多次
做一個人像一個人~做一件事像一件事
我對他的理解是~
什麼樣的角色做什麼樣的事~不同的角色處理同一件事當然方式也不同
事情沒有絕對的對當然也沒有有絕對的錯
如果不認同那只能說你不適應現在社會的大環境
回家do yourself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
重點不在於人在扵角色
例如-
你今天當廠長你一天到晚下生產線這樣對嗎??
以身作則這在件事上就不成立~因為你是廠長...
你今天若是當員工一天到晚管人事薪資制度不對這樣對嗎??
忠言逆耳這件事也不成立~誰叫你是員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國人說人事~先{{人}}後{{事}}
你要清高你要人品你要面子你要公平
可以
那你要先不為{五斗米折腰}才會{人自無求品自高}
說的真是好
說別人講話刻薄~機車~不公道
沒錯
人要臉-樹要皮-太短也不割包*<18禁>
像這樣的人在社會很難生存
因為不佔便宜{{水至清無魚}}
現在的人奉信的是佔你便宜叫你阿姨
{{人至賤無敵}}
所以拜託請大家
做一個人像一個人好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門市及工廠相關介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青雲路ㄉ工廠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按下面圖片連結至我的網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淞床墊工廠ㄚ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